即時港聞

「裕澤香江」論壇今閉門舉行 李澤楷、希克、陳智思等演講 (19:22)

政府為吸引全球富豪於本港成立家族辦公室而舉辦的「裕澤香江」高峰論壇,今日於故宮文化博物館閉門舉行。演講嘉賓包括盈科拓展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李澤楷、收藏家兼前外交官希克、M+博物館主席陳智思、瑞銀香港區主管及行政總裁、集團董事總經理盧彩雲、小米集團聯合創始人、小米基金會董事黃江吉,以及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許正宇等

高峰論壇有四大主題,涵蓋科技賦能、慈善傳承、綠色轉型及文藝交流,冀全面展示香港吸引環球家族辦公室落戶的優勢。其中「科技賦能」主題研討環節由許正宇主持,重點討論家族辦公室如何在科技行業中持續創新。當局發出的新聞稿指,演講嘉賓探討近期具投資潛力的科技趨勢,以及香港作為發展蓬勃的金融及創新科技中心,如何吸引有意於相關領域投資的環球家族辦公室。

至於「文藝交流」主題研討環節,由盧彩雲主持,主題研討剖析環球藝術格局,討論香港匯聚中外文藝傳統及創新。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裕澤香江 李澤楷 許正宇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