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錯播國歌|港協暨奧委會:冰協有很大改善空間 港隊領隊:當然係覺得無辜 (16:57)

冰球港隊上月底在波斯尼亞作賽擊敗伊朗,主辦方賽後播國歌出錯。港協暨奧委會今(23日)就事件與香港冰協管理層會面。冰球港隊領隊關婉儀、冰協主席簡揚傑、港協暨奧委會義務秘書長楊祖賜及港協暨奧委會行政總裁鄭國鴻均有出席。關婉儀會後指,在事件上感到無辜,但同意任何機構在甚麼時候都有改善空間。楊祖賜就認為,冰協有很大改善空間,港協明(24日)會舉行會議討論事件,稱會後將交代港協的看法及跟進工作。

港協暨奧委會上周稱,若冰球協會限期前未回覆,將有跟進行動。關婉儀事後回應指,早已承諾下周一回覆,對港協一直公開指責冰協未有回應感到非常遺憾。她形容會面氣氛良好,又透露會上有澄清相關誤會。至於早前曾說事件影響球員心情,關今指比賽已結束,稱沒有受到影響,而冰球港隊今次在世界錦標賽分別得第三及第二名,成績不錯。被問及會否擔心懲處,她認為「無得擔心」,指已經有問題出錯,料港協明有公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港協暨奧委會 國歌 關婉儀 冰球協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