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安達臣道地盤工墮斃 遺孀認屍後傷心暈倒 (19:44)

【19:44更新】墮斃雜工妻子的胞妹馮女士表示,胞姐過往於便利店做兼職,惟因患高血壓及膝頭腫脹等問題,上月已辭去工作。姐夫過往月入約兩萬元,惟需負責9000元租金及日常開支,同時需付約5000元聘看護照顧其身處內地、失去行動能力的老父,「平時係搵咁多、洗咁多」,現時失去經濟之柱,家庭陷入癱瘓狀况。

她讚揚姐夫性格好,不會與他人計較,且工作認真,即使日常工作忙碌,「休息時仍會帶兩個仔去釣魚游水、出去玩」,一家非常融洽,他兩兒子分別即將升讀中一及應考DSE,獲知父親死訊後感到傷心,需接受心理輔導,「呢兩日都有搵公公婆婆24小時睇實佢地」;而胞姐過度傷心,事發後「水冇飲、飯冇食、覺冇訓」,至今仍難以接受事實,惟因要處理姐夫後事,「逼佢食咗一啲粥水」。

觀塘安秀苑居屋地盤昨晨發生奪命工業意外,一名52歲姓朱男工在15樓清理廢料期間,疑失足飛墮1樓平台重傷,送院搶救後不治。今早(22日)近9時,死者妻兒、親友等一行十數人到富山殮房認屍,神情哀傷。至11時左右步出殮房,死者遺孀朱太疑體力不支暈倒,親友在旁攙扶。據悉,朱太昨日至今早未有進食,血壓更一度飆至180。

相關字詞﹕工業意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