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圖輯】星光大道逾200人同創本港最長戶外粉筆畫紀錄 (18:25)

星光大道今(18日)邀請逾200名來自藝術界、學校及非牟利團體代表,攜手創作一幅長達60米的粉筆畫,透過作品表達對社會多元共融的追求,並打破本港最長戶外粉筆畫的紀錄。其中童協基金會作品,以一群不同種族及文化背景的青少年為題,展現多樣、包容、充滿關愛的團結社區;而靈糧堂秀德小學作品,把學生和尊重、謙遜及無私等價值觀圍繞學校名字,象徵擁護這些核心價值,並致力傳揚。

K11集團及K11 Art Foundation 創辦人兼主席鄭志剛表示,是次活動不僅有助培養社會對欣賞街頭藝術文化的興趣,同時更響應 K11集團支持社會多元共融的承諾。

K11 MUSEA及K11 Art Foundation將於下周一(20日)舉辦國家首個重量級塗鴉及街頭藝術展覽「City As Studio」,展出30多位藝術家、共100多件跨年代、風格和地域的作品,並將於內地6個城市舉辦。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