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錯播國歌|冰球港隊領隊:早已允下周交報告 稱港協屢指責會引公眾誤會 指事件影響球員心情 (20:07)

冰球港隊上月底在波斯尼亞作賽擊敗伊朗,主辦方賽後播錯國歌。港協暨奧委會稱,若冰球協會限期前未回覆,將有跟進行動。冰球港隊領隊關婉儀回應指,早已承諾下周一回覆,對港協一直公開指責冰協未有回應感到非常遺憾,批評港協令公眾誤會,以為冰協不合作,又指事件影響球員心情。港協晚上再向本報表示,剛接獲冰協領隊口頭通知,承諾將會於下周一回覆該會。

關婉儀又指,事發後已向警方錄口供,並準時提交初步報告,而補充報告提交限期為下周一,不明白為何港協指冰協沒有回應,而且今早在南非收到港協職員WhatsApp信息查詢時,她已於10分鐘內回覆,承諾下周一交報告。

關亦指,從媒體不斷收到港協不滿她不作回覆,以及其他因時間倉促而未及時解說引起的誤會,令冰球協會及比賽相關人士均感到非常困擾,亦影響球員比賽心情,稱要對港隊今次在世界錦標賽分別只得第三及第二名,並以一分之差飲恨,感到非常抱歉。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關婉儀 港協暨奧委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