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查尖沙嘴酒店命案揭另一迷姦案 拘兩男包括西九衝鋒隊警員 (16:00)

警方調查一宗屍體發現案時,另揭發一宗迷姦案,拘捕兩人,包括一名西九龍衝鋒隊警員,兩人涉嫌「施用藥物以獲得或便利作非法的性行為」。本報已向警方查詢,暫待回覆。

警方周三(15日)下午一時許接報,一名男子倒斃於尖沙嘴最佳盛品酒店房間內,死者身體無表面傷痕。閉路電視片段顯示,事主於事發前一晚(14日)與一名從事市場推廣的28歲區姓男子一同入住酒店,後來區姓男子獨自離開。警方經調查後,發現區姓男子於周三深夜,另外相約一名內地男子到尖沙嘴九龍酒店,其間內地男疑曾飲下加入迷姦水的飲品。涉案衝鋒隊警員及後亦到該酒店房間,相信兩人均曾與飲下迷姦水的內地男發生性行為。

據悉,同志圈子間流傳,區姓男子多次相約不同男子到酒店迷姦及偷錢,引起同志組織關注,而區姓男子其實於周三晚曾相約另一男子於九龍酒店會面,該名男子見到區姓男子隨即離開,並通知同志組織社工,社工則報警跟進。警方遂到九龍酒店調查,當時警員發現房內無人,但尋獲迷姦水。警方隨後拘捕區姓男子及衝鋒隊警員,兩人涉嫌「施用藥物以獲得或便利作非法的性行為」。至於首案中的死者的死因尚待驗屍調查,不排除亦曾被下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迷姦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