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西九文化區藝術周下周舉行 多國數百文藝機構領袖出席 (23:46)

西九文化區下星期將會變身國際文化沙龍,來自海内外多個國家的數百名文化藝術機構話事人將應邀出席「西九文化區藝術周」,包括英國泰特美術館館長Maria Balshaw、美國紐約所羅門·古根漢美術館館長Richard Armstrong、法國畢加索博物館館長Cécile Debray、東京森美術館館長片岡真實等。

重點活動包括在下周一舉行的 M+ International Open House(國際特別參觀),以及晚上在M+的宴請和派對活動,亦有多位海外和內地媒體參與同日舉行的「國際傳媒日」。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將於活動中,向來自全球的文化藝術界領袖和媒體代表介紹西九最新發展。之前礙於疫情,令設計M+的世界知名建築師事務所Herzog & de Meuron兩位建築大師,一直未能親眼目睹建成後的M+,這次他們也將特地由瑞士來港參與活動,並會於下周二在M+舉行公開講座。

相關字詞﹕西九文化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