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在粉嶺破毒品倉檢逾一億元可卡因拘一男 屬本年度最大宗可卡因案 (15:50)

警方根據線報,昨日(14日)於粉嶺破獲一宗本年度最大宗可卡因案件,拘捕一名45歲男子,檢獲約164公斤可卡因,市值約1.36億元。

昨日上午11時半,毒品調查科探員在粉嶺採取反毒品行動,發現一名可疑男子手持一個黑色大旅行袋進入安樂村一工業大廈單位,當他離開時,探員隨即上前截查並押返單位搜查,連同旅行袋內共檢獲164磚各重約1公斤的可卡因毒品,總值約1.36億元,隨即將該男子拘捕。

被捕男子姓范,報稱無業,正被扣留調查,稍後會被暫控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並於明日(16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

毒品調查科行動組高級督察程思琦表示,相信販毒集團背後涉及三合會參與,並利用偏遠租金較低的工廈單位作為毒品儲存倉庫,而且經常有工人搬運貨物,方便販運毒品時掩人耳目,藉此減低被執法人員發現的風險,相信警方今次行動成功堵截大批可卡因流入市場。

相關字詞﹕可卡因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