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葵涌命案死者為法團司庫 法團主席讚負責任 難接受死訊 (15:13)

葵涌葵芳閣63歲女戶主昨被發現倒斃單位,警方相信死者疑撞破熟人爆竊被殺。63歲姓梁女戶主本身為大廈業主立案法團司庫,法團主席劉啟安表示,與事主居於同層,認識十多年,對死者離世難以接受,「朝見口晚見面,突然發生咁嘅事」。

劉啟安表示,與死者一同在法團共事,形容她為人樂觀開朗,做事負責任,早前還聽聞她有意裝潢家居。劉稱昨日回家時見到大批警員,本以為僅是有人暈到,沒料到是兇殺案,批評兇徒行為令人齒冷。他稱,死者與另一半搬入葵芳閣十數年,兩人關係良好,結伴出入,亦同在運輸公司工作。他表示,葵芳閣過往治安好,如為熟人所為,相信防不勝防,但亦會審視大廈保安情况,期望警方及早破案,免街坊以訛傳訛及過份揣測。

據現場消息指,死者同居男友昨7時回家,因沒帶鎖匙,向鄰居取後備匙後一同開門,揭發事件。警方今凌晨交代案情時指,初步相信女事主與犯人相識,懷疑撞破賊人在單位爆竊,遭對方以鐵筆攻擊頭部殺害,正追緝一名涉案中國籍男子。

相關字詞﹕葵芳閣 謀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