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葵涌謀殺案 女戶主疑撞破熟人爆竊後遭鐵筆擊斃 (10:33)

警方繼續調查昨晚(14日)葵涌葵芳閣單位疑遭爆竊63歲女戶主倒斃單位內的案件,今(15日)凌晨將案列作謀殺案,交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調查,探員通宵在場蒐證,凌晨2時許,仵工將女事主遺體舁送殮房。探員早上在單位帶走多袋證物,包括一支懷疑為兇器的染血鐵筆。

新界南刑事總部(行動)警司陳志昌凌晨交代案情指,昨晚7時半接獲報案,指有人倒臥在葵芳閣第3座的單位內,警方到場發現63歲女戶主已無知覺,頭部有多處傷痕,已明顯死亡。經調查所得,昨午約2時,女事主與同居男友飲茶後獨自返家,自此男友無法再與她聯絡,直至晚上7時許,男友回家時揭發事件報警。

警方在屋內發現一支不屬於單位的鐵筆,並且染有血迹,屋內有明顯搜掠痕迹,一個夾萬被拖出客廳,曾被人企圖用工具撬開,但未能成功,相信夾萬內有現金及金器,另發現死者部分個人財物遺失。經調查及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初步相信女事主於昨午2時至3時返回住所,懷疑撞破賊人在單位爆竊,遭對方以鐵筆攻擊頭部殺害,賊人其後逃離現場。陳指經進一步調查,警方已掌握疑兇真正身分,正追緝一名涉案中國籍男子,並相信他與女事主認識。

相關字詞﹕謀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