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包致金侄女涉刑毁 簽擔保紙後憤而握皺 (18:02)

終審法院非常任法官包致金侄女Amina Mariam Bokhary疑不滿家傭表現,將家傭的衣服和財物從寓所丟落樓,導致兩輛私家車受損。她原被起訴兩項刑事損壞罪,控方早前加控兩項刑事損壞罪及1項盜竊罪,案件今(14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再訊。被告不認罪,案件排期於5月17日開審。被告等候簽署擔保紙時顯得不耐煩,簽妥後即握皺紙張憤而撞門離開法庭。

控方表示,審訊預料需時3天,擬傳召11名證人,將不依賴警誡供辭。另被告續准以15萬元保釋,並需居住於報稱地址以及不得接觸控方證人。

46歲被告BOKHARY Amina Mariam,被控於2022年12月13日,在香港無合法辯解而損壞兩輛分別屬於林志堅和黎慧貞的私家車,意圖損壞該財產或罔顧該財產是否會被損壞。新增控罪指,被告同日盜竊Castillon姓女子的衣物、一本相冊、兩個錢包、一個塑膠盒、一隻手錶、一部諾基亞手機和一鑰匙;以及於上述日子的翌日損壞陳嘉敏和黎慧貞私家車的擋風玻璃。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