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疑涉藥駕無牌司機「飛車」避警截查不果 落網後被揭旺角酒店租房吸毒 (15:44)

今早(14日)10時許,警方在青葵公路巡邏期間,以車牌識別系統發現一輛七人車的行車證已過期半年,於是響號截查,惟司機加速逃走。警車尾隨追截,涉案車輛期間多次切線,幾乎撞向警車,最終追至長青隧道出口將車截停,警員發現男司機神智迷糊,懷疑曾吸食毒品,要求他接受快速口腔液測試,結果對俗稱「k仔」的氯胺酮呈陽性反應。另外亦發現他於停牌期間駕駛,該名44歲男子涉嫌「無牌駕駛」、「駕駛時沒有第三者保險」、「停牌期間駕駛」、「危險駕駛」及「藥後駕駛」等被捕,同時遭揭發他早前涉逾期未交罰款被通緝。

警方在司機身上搜獲一張酒店匙卡,遂將他押至旺角豉油街一酒店房間調查。警員截查由目標房間步出的一對男女,其中在53歲男子身上兩隻襪內搜獲少量懷疑可卡因,於是以涉嫌「藏毒」拘捕該男子及同行的32歲女子,並在房間內再檢獲數小包毒品及一批曾被使用的吸食工具。警方初步相信有人租用酒店房間吸食毒品,據悉,房間僅被租用兩日,三人為朋友關係。

相關字詞﹕藥駕;藏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