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澳門女子兇殺案 無業港漢落網 疑因召妓時受辱動殺機 (15:23)

澳門一名中年女子周日(12日)被揭倒斃賓館,澳門司警拘捕一名45歲姓何香港男子。司警表示,疑犯為一名來自香港的無業露宿者,他供稱死者提供性服務時出言侮辱,感到憤怒後隨手以硬物襲擊死者。司警稱,有理由相信疑犯涉「加重殺人罪」及盜竊罪,稍後將移送當地檢察院。

澳門司警今召開記者會交代案情,指45歲女死者倒斃賓館洗手間沐浴區內,左頭骨有15厘米開放性傷口,頭骨碎裂,估計由硬物多次重擊頭部致死,現場有被清理痕迹,未有尋獲作案工具,但牆壁有血濺痕迹,相信是第一兇案現場。

澳門司警又指,經調查後發現,死者自今年2月中旬租用涉案單位提供賣淫及按摩服務,至3月10日晚上9時,一名可疑男子持手提包進入上址,30分鐘後帶同手提包及內藏枕頭的行李箱離開,其後在多區徘徊並9次進入不同大廈。司警同日晚上9時於新口岸區活動中心拘捕一名45歲姓何香港男子,男子當時正使用電腦,司警另於三盞燈一帶的大廈雜物堆中尋獲涉案枕頭。被捕男子供稱過往在當地商場、公園露宿,並稱由於事主在提供性服務時出言侮辱,令他感到憤怒,隨手以硬物襲擊死者,但否認有預謀犯案,司警認為男子事後取去死者手機、多次規避警方偵查,相信他並非一時衝動。

司警指,被捕男子在2022年3月合法入境澳門,沒有逾期居留及案底,精神報告正常,相信經群組聯絡認識事主,事發前兩人曾發生性行為。司警將繼續調查疑犯動機及尋找兇器。

相關字詞﹕謀殺 編輯推介 澳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