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休班警涉酒吧襲女子 事主稱突被指罵及連環掌摑 (15:08)

48歲警員涉於去年8月,在休班期間於旺角一酒吧內襲撃一名女子,男警事後被控一項普通襲撃罪,現已被停職。他否認控罪後,今(14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受審。事主供稱,她與被告當日在酒吧初識,及後她幫助一名在酒吧內倒地受傷的女子後,被告突然罵她「有無搞錯,幫人都唔幫我。」又衝向事主,及用右手連環掌摑事主兩邊臉頰。

被告馮漢邦(48歲),報稱公務員。他被控於2022年8月6日,在旺角「旺角新城」23樓「Lab Bar」襲擊魏可盈。

魏可盈供稱,她與上址酒吧的女東主份屬友人。案發前一晚,她到該酒吧找女東主喝酒閒聊,認識了鄰座的被告,兩人談天及曾用手機合照。魏指,當時她喝白蘭地,而被告喝啤酒,被告曾問她可否一嘗白蘭地。魏答允後,被告自行斟酒喝。

魏續指,她如廁後回座,發現有一名倒地女子臉帶傷痕,魏遂扶起該女子。當時女子情緒激動,用粗口罵魏後方的人,而被告正處魏身後。待女子離開後,魏留意被告的眼角有傷,於是問對方要否消毒,但反遭被告指罵。及後被告衝向魏,魏見對方身體「哄過嚟」後,感覺自己嘴角痛楚,魏推開被告後遭掌摑。及後被告的友人將他拉走。

辯方盤問時指出,魏當晚亦喝醉及情緒激動,被告從無襲擊她,以及她曾與被告透露其男友都是警員。魏否認辯方說法,又指她已婚。

由於控方未能聯絡該酒吧的員工出庭作證,故裁判官將案件押至4月12日再訊,以待控方或警方聯絡該名證人。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