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環保署為紙包飲品盒回收處理招標 合約期7月1日開始 (11:59)

本港唯一紙包飲品盒回收機構「Mil Mill喵坊」,去年不獲業主科技園公司續租,租約其後延長半年至今年6月30日。環保署今日公布,就紙包飲品盒回收處理服務合約邀請提交報價書,合約服務範圍包括為環保署轄下「綠在區區」社區回收設施收集到的紙包飲品盒,提供儲存及處理等服務。合約期由今年7月1日開始,為期12個月,視乎情況可延長最多3個月。

環保署指,會由7月1日起安排把紙包飲品盒送往獲委聘承辦商的處理設施,承辦商最遲須於10月1日開始處理。而合約對處理技術不設任何限制,但須合乎環保原則。報價公告已上載於環保署網頁,競投者必須於4月14日下午2時前把報價書投進報價箱。

本報今年1月亦曾報道,「綠在觀塘」收集的約3噸紙包飲品盒交予碧瑤後,碧瑤未按承諾交往喵坊的元朗廠房,環保署其後表示,7月1日起會由署方負責把飲品盒運送至承辦商工場,承辦商只負責處理。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回收 紙包飲品盒 環保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