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李家超稱會繼續就錯誤國歌搜尋結果與Google交涉 (13:21)

香港冰球隊上月底在波斯尼亞作賽擊敗伊朗,主辦方賽後播放國歌出錯。特首李家超今日(12日)表示,已就錯誤的國歌搜尋結果多次與Google交涉,雙方將繼續溝通,一起找出解決辦法。他又說,Google有道德及法律責任,而據其公司政策,亦不容許搜尋結果出現錯誤或違法資訊,相信Google有途徑可處理好。李家超又說,不接受有國際賽事錯誤播放國歌,如發現有機構違反相關指引會有處罰,但會待收到報告後再決定如何處理。

李家超今前往北京列席全國人大會議閉幕會,及後亦會拜訪不同中央部委及機構,他於香港機場會見傳媒時表示,仍在安排拜訪行程,主要是爭取機會向各部委及機構反映香港實際情况,並交換意見,以爭取他們支持香港的施政及決策。他又熱烈祝賀國家主席習近平全票當選,認為是民心所向。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李家超 國歌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