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市建局下月起直接向參與「招標妥」大廈業主提供密碼查閱招標文件 (11:46)

市建局於2016年推出「招標妥」計劃,協助業主和法團就維修工程招標,參與招標妥的法團可透過電子平台,查閱和下載大廈工程報告、標書文件等文件,法團亦須將電子平台的帳戶登入編號及密碼分派予業主,讓業主也可以在網上平台查閱有關資料。市區重建局行政總監韋志成表示,接獲業主反映,部分法團獲批招標妥後,沒有遵守與市建局簽訂的承諾書,將帳戶和密碼分派予業主,因此市建局最快在下月起,會以郵寄方式,向申請個案大廈的每一名業主,提供所需帳戶名稱及密碼,確保他們能夠登入系統查閱文件。

韋志成在網誌表示,自2016年5月推出「招標妥」計劃,截至今年2月底,市建局已審批逾3100宗申請,涵蓋樓宇的規模由逾3000伙單位的大型屋苑,以至只有數十伙的單幢樓,惠及逾22萬個住宅單位。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市建局 招標妥 圍標 大維修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