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MIRROR演唱會事故 | 阿MO外骨骼步行致腳趾損傷 另已聘請專職照顧員 (21:28)

男團MIRROR演唱會事故發生近8個月,受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父親、牧師李盛林今(11日)發代禱信,過去兩周每天讓阿Mo膀胱儲尿約2小時,讓腦部接收上傳神經,適應需要排尿的神經訊號,卻不至於在外骨骼步行時產生高血壓;又指正使用外骨骼步行的他,經足部治療師建議後,發現所穿的運動鞋不適合相關治療,導致腳趾頭外邊「倒甲」損傷,已及時處理;又透露現已聘請專職照顧員,短期內會與現時的護理員交接。

本港月初起撤銷「口罩令」,李盛林在信中提及,現時探病只需核酸快測,認為若阿Mo因此患上感冒,對暫無法正常咳嗽的他威脅很大。李又指,阿Mo每天以6種不同方法和儀器治療4至6小時,需要很大的能耐與體力,期望兒子每天進食補充體力和增強肌肉力量,以應付治療。他表示過去約8個月的艱辛起伏「實難以筆墨形容」,對兒子生命由「懸於一線」至今有「一線生機」表示感恩。

相關字詞﹕MIRROR演唱會事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