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工會:警方多次約見 已竭力為遊行作修訂協議 對取消感遺憾無奈 (13:32)

香港婦女勞工協會(女工會)獲警方不反對通知書,原定周日(5日)遊行,惟前一晚突宣告取消。女工會今(8日)發表題「縱使行動取消 •婦女聲音不滅」聲明稱,決定取消是十分艱難、既遺憾亦無奈,稱行動原是獲得警方的 「不反對通知書」,及後警方多次約見,該會已竭力為落實行動而作出修訂協議,然而結果不能如願。

女工會表示,有支持該會的團體或市民都遭到壓力和警告,令女工會心情跌入谷底,「感到憤怒、無奈、難過、泄氣……但,一次挫折,難過一天就夠了。」

聲明續稱,社會仍有不公平的狀况,婦女和勞工的處境仍在惡化,唯有繼續堅持團結、互助、發聲,努力爭取發聲和政策改善的空問。

相關報道

六成鼓動婦工遊行留言 9人包辦 1人撐警常客 舉行前兩天湧入5社運專頁洗版(3月8日)

李:無力確保公眾活動合法 不應辦 主辦者須負法律責任 陳皓桓質疑責任不合比例(3月7日)

社民連稱遭國安處警告 遊行即拘捕 女工會遊行昨取消 警:按實際情况採任何行動(3月6日)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女工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