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蔡天鳳碎屍案︳涉向前夫介紹遊艇公司職員助潛逃 29歲KOL准保釋候訊 (11:12)

蔡天鳳碎屍案再多一名女子被捕,被捕人數增至7名。該名女子為29歲「KOL」潘巧賢(Irene),涉向死者前夫鄺港智介紹遊艇公司職員,協助鄺乘遊艇潛逃澳門,潘則潛逃內地後落網,昨被移交香港警方,被控一項協助罪犯罪,今(8日)早在九龍城裁判法院首次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5月8日再訊,與死者前夫一家的謀殺案一同處理,其間被告准以現金5萬元保釋。

報稱無業的被告潘巧賢(29歲),被控一項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控罪犯而協助罪犯罪。控罪指她於或約於2023年2月24日,在香港某處當鄺港智犯可逮捕的罪行,即謀殺,而她知悉或相信該人就該罪行或另一可逮捕罪行有罪,並在無合法權力依據或合理辯解的情况下,安排鄺港智乘搭遊艇逃往澳門,而意圖妨礙拘捕或檢椌該人。

控方不反對保釋。署理主任裁判官黃雅茵批准被告以5萬保釋,其間不得離港,須交出所有旅遊證件,即回鄉證及特區護照,每周到警署報到兩次,住所更改前24小時須通知警方。

被告穿灰色連帽衛衣應訊,雙手交疊在後方,表現平靜,背向旁聽席。裁判官讀出保釋條件後,她低聲回答「明白」。

相關報道:涉助碎屍案前夫 KOL深落網移交港 「鄺球」「鄺港傑」內地持兩公司 註冊資本7000萬人幣 

蔡天鳳母入稟 禁鄺球賣加多利山物業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蔡天鳳碎屍案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