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脅迫兩學員付逾54萬元 追女KOL「鬼王」否認控罪稱要「剝海關棚牙」 (13:46)

自稱「鬼王」並於YouTube開設頻道教授「全方位溝女」秘訣的男子,涉嫌脅迫兩名男學員支付逾54萬元費用,包括用作改變形象的「換裝費」。男子被海關起訴兩項「作出屬誤導性遺漏的營業行為」罪,他今(7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否認控罪,控方擬傳召6名證人,被告則擬傳召1至2名辯方證人。案件排期於5月8日開審,料需時兩天,候審其間被告准以1萬元保釋。他表明不會聘請律師代表,將自行抗辯,「做足功課,非常之有信心,到時喺庭上同控方決一死戰。」

被告周柏賢(33歲,報稱導師)被控於2022年1月26日,在香港作為商戶向消費者鄭衍承以不明確、難以理解、含糊或不適時的方式提供重要資料,即鄭需要就其提供的約會課程繳付38,200元,再額外繳付100,000以支付飾物及衣服,否則將不再容許繼續參與。被告另要求陳柏衡就課程支付76,000元,再額外繳付330,000元購買飾物及衣服。

被告今自行代表,主任裁判官徐綺薇指,本案涉及2份警誡供詞,有機會牽涉法律掙拗,問被告會否聘用律師。被告表示明白,但指他「從來無招認過」,他亦稱隨時準備受審,對案件抱十足信心,因有強烈證據證明兩名報案人提供虛假證供。散庭後被告主動受訪,形容事件為「惡作劇」,揚言屆時會「剝海關棚牙」,「親自做『鬼王大狀』」。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