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黨春茗再告吹  改為黨友擺兩席飯聚 (22:17)

民主黨辦春茗一波多折,繼被酒店、酒樓臨時甩底、「緊急維修」關門拒接生意後,本來有一間北角酒樓願承投生意。不過,最新消息是民主黨以不想為酒樓及街坊帶來麻煩為由,已取消了辦大型春茗,但民主黨堅持「食飯無罪」,於是變陣,昨晚改為在另一酒家開2席,只供中委及一些前議員等核心黨員,小圈子春茗聚會。

民主黨原計劃去年7月搞聚會,但當時酒家臨時指場地附近有「群組確診情况」,要關閉清潔。民主黨其後再覓場地,租用將軍澳一間酒店場地,但酒店之後又推掉。到了上月,佐敦一間酒店答應承辦,但宴會前兩日又說要「緊急維修」。民主黨上月20日轉場葵涌一間酒家,最終宴會前兩小時獲通知無煤氣,指要「緊急維修」,暫停晚市。民主黨日前與北角一間酒樓接洽,本計劃在3月16號晚設宴20席,並指該酒樓在商言商接生意,不擔心維修問題,但活動最後擱置。

相關字詞﹕民主黨 春茗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