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圖輯】闊別4年 Clockenflap音樂節中環回歸 樂迷除罩享受音樂 (21:25)

闊別4年,大型戶外音樂節Clockenflap於本月3日至5日回歸,一連3日,來自世界各地的歌手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唱,今日表演嘉賓包括Tyson Yoshi(程浚彥),女團COLLAR及樂隊RubberBand等。今日天氣晴朗,氣溫回暖,不少樂迷身著裇衫入場。加上本港近日取消口罩令,現場大多數人除罩觀賞表演。

入夜,音樂不息,舞台燈光不時掃過場下的觀衆,久違見到一張張除下口罩的笑顔,人們隨著音樂節拍揮手,哼唱出熟悉的旋律。

另外,Clockenflap現場亦設有手工藝市集,據音樂節網站,現場有多於30個手工藝品攤檔。有小朋友自己動手製作花環,有情侶在購買飾品的攤位前親吻。啤酒是音樂節的一大元素,現場亦有「Beer Garden」,讓樂迷能同時品嘗美酒與音樂。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Clockenflap音樂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