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婦女勞工協會周日遊行取消 警方晚上稍後時間交代 女工會:遺憾決定 (20:33)

香港婦女勞工協會日前公布,獲警方批出不反對通知書,原定明(5日)舉辦遊行,冀透過遊行為婦女權益發聲。女工會晚上在facebook專頁發帖文,指明日遊行「很遺憾決定取消」,但未交代具體原因。而警方將在晚上稍後時間交代。婦女勞工協會曾為民間人權陣線成員團體之一,於民陣解散前退出,本報正向香港婦女勞工協會查詢。

香港婦女勞工協會原定於明(5日)早11時舉辦遊行,由灣仔修頓球場出發至金鐘政府總部。協會於其Facebook專頁稱,每年三八婦女節除紀念百多年前婦女走上街頭爭取權益,也是婦女團結發聲日子,雖然經歷社會運動及疫情後,香港變得不再一樣,但認為就業支援等婦女權益、同工同酬等性別平等範疇,以及勞工福利仍原地踏步,希望為促進權益保障而團結發聲。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遊行 婦女勞工協會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