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中環Clockenflap音樂節 兩女子遭攝影機搖臂擊中頭部受傷 (18:36)

下午5時許,正在中環海濱舉行的Clockenflap音樂節,其中一部攝影機橫向移動時,擊中至少兩名女觀眾,其中一名女子頭部受傷流血,經職員包紮後自行前往求醫,毋須警方協助。現場消息指,當時泰國雙人組合HYBS正在台上表演。

觀眾黃先生(化名)指,下午約4時許,當時舞台上是一隊泰國團體表演,忽然聽到「噗」的巨響,發現身後兩名女子被攝影機擊中,其中一人頭部流血,另一人則現頭暈徵狀,兩名保安隨即到場了解事件,再搬走圍欄協助兩人離開進行治理。當時站到台前首排的他,在昨午12時就到場排隊,又指兩名受傷女子站在第二行,其中一人「眼濕濕」不願離開,保安著她要進行治理。他指身旁朋友同樣被擊中,惟無大礙,故有繼續觀賞表演。意外發生後,他指自己感少許擔心,亦有觀眾喊叫「唔好再搞個cam(攝影機)」;他稱職員其後改用腳架協助,取代以吊臂在高空拍攝。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