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棄毒品車逃走 警員途人合力制服 (22:07)

西九龍總區衝鋒隊警員昨日(2日)下午在油麻地區內進行反罪惡巡邏期間,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遂上前截查。詎料,該名男子拒絕合作並棄車逃走,兩名警員立即追趕及嘗試制服,最終在3名男途人的幫助下,合力在新填地街199A號外截停該名男子,並於其駕駛的白色私家車內檢獲約26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市值約27萬元。

從網上片段可見,該名男子倒地後不斷掙扎,兩名警員以全身壓制仍不成功,一名路過的男途人見狀幫忙捉住男子雙脚,其後再有兩名男途人加入協助,最終合力將該名男子制服。

警方表示,該名26歲姓吳本地男子經初步調查後,因涉嫌「販運危險藥物」及「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被捕,案件中沒有人受傷。該名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九隊跟進。

警方重申,根據香港法例第134章《危險藥物條例》,任何人販運危險藥物,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處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相關字詞﹕毒品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