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方破兩毒品儲存倉 拘三人檢值逾4000萬毒品 (16:48)

警方分別在葵涌一酒店及粉嶺一間村屋,搗破販毒集團兩個儲存倉,共拘一男兩女,檢獲一批毒品包括可卡因、氯胺酮及海洛英,市值約4500萬元。

毒品調查科探員根據線報,昨日(3月2日)在葵涌一酒店發現46歲姓王男子手持黑色膠袋步出房間,探員上前截查後,發現膠袋內有約3公斤氯胺酮,其後探員帶涉事男子返酒店房間搜查,在房內發現其31歲姓葉女友,二人被帶到停泊於酒店停車場的名貴座駕,在車內檢獲3磚約重1公斤海洛英,兩人隨即被捕。探員同時掩至粉嶺龍躍頭祠堂村,突擊搜查一間村屋,檢獲52公斤可卡因,屋內一名22歲姓章女子同樣被捕。3人相信受販毒集團招攬負責運毒及看守毒品倉庫。

姓葉女子正被扣留調查。而姓王男子被控兩項販運危險藥物罪,而姓章女子被控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將於明日(3月4日)分別在九龍城及沙田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毒品調查科行動組高級督察朱紹麟表示,調查發現毒販將可卡因壓成薄身包裝,易於擕帶販運,亦利用過百萬名貴跑車販毒活動,希望減少被執法人員截查機會,另亦會頻密轉換酒店房間,及租用偏遠村屋儲存毒品,以提高執法難度。警方相信已成功搗破一販毒集團,並阻止毒品流出市面,打擊背後的三合會收入來源。

相關字詞﹕毒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