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於工廈賭檔賭博及違口罩令 休班警等6人否認控罪 (15:32)

警方去年突擊行動搗破位於火炭工廈的賭檔,拘捕多人,其中一名休班男警和2女3男被控「在賭場內賭博」及違反口罩令等8罪,案件今(2日)在沙田裁判法院再訊。6人否認控罪,裁判官將案押後至本月30日舉行審前覆核,其間各人繼續保釋。

報稱警員的被告鍾志恒(37歲),連同另4名被告,即周寶江(55歲,的士司機)、施福期(58歲)、馬浚杰(28歲,店務助理)及胡思慧(47歲,家庭主婦),同被控「在賭場內賭博」罪,被指於2022年7月23日,在新界火炭世紀工業中心一賭場內賭博。另外,5人各被控違反口罩令。

另一被告伍碧茜(47歲,女文員)則被控同日同地干犯各一項「營辦賭場」罪,以及「營運進行受禁群組聚集的處所」罪。

6人否認所有控罪,將排期受審。控方透露有7名控方證人,另會呈遞除了鍾志恒以外5人的警誡會面紀錄。辯方則表示除了首被告伍碧茜外,其餘4人均不反對警誡會面紀錄呈堂。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警察 賭博 口罩令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