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偕女友爆竊時迫12歲女童口交再拍片兜售 判囚9年 (15:06)

47歲男子前年偕女友人到秀茂坪某屋內爆竊,女友人搜掠財物期間,男子非禮當時獨自在家的12歲女童,包括強迫女童為他口交及吞下精液,並拍攝過程。兩人今(1日)在高院承認爆竊、向年齡在16歲以下的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及製作兒童色情物等5罪,法官直斥男被告對女童所為令人反感,雖然口交行為不多於十分鐘,但對女童而言猶如經歷一輩子長的時間,最終判處男被告監禁9年,女被告囚2年6個月。

被告分別是王嘉業(現時49歲,下同)及黃煥星(女,39歲)。案情指,2021年4月1日傍晚,兩名被告敲響女童X家的門鐘,表示上門做問卷調查及派贈口罩,X以家中無大人為由婉拒。其後王威脅X讓他進屋借廁所,否則向屋苑投訴事主一家違規養狗。

待X開門後,黃搜掠屋內財物,劫去1000元港元、130元人民幣及X的手機。與此同時,王將X推倒在床上,除去X衣服,捏及咬X胸脯、舔X陰道及舌吻X。黃劫財後先行離開,王繼續侵犯X,他迫X為他口交及在X口內射精後先離開。事後女童自行報警。

黃於3天後被捕,身上被搜出不足一克海洛英。她警誡下稱,王在案發前數天已重覆提及,請她幫忙讓一名女童為王開門。但是當日她有叫王不要接觸X。王於同月6日被捕,警方在他手機內搜出3段拍攝於非禮X時的影片,並在他手機內找到一篇筆記,內容是向他人網上兜售3段影片,但無標明價錢。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