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白田邨女子持利器及貓屍徘徊 涉「屠宰貓隻作食物」被捕 (13:24)

石硤尾白田邨發生虐貓案。今晨(3月1日)9時49分,警方接獲健田樓住客報案,指有鄰居手持利器及染血貓屍在走廊徘徊。警方到場後尋獲涉案單位,女住戶一度拒絕開門,警方其後成功進入單位,在內發現約一呎長貓屍及刀,經調查後以涉嫌「屠宰狗隻或貓隻作食物」拘捕該名59歲女子。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到場將貓屍放入膠袋檢走,警方另檢取膠盆等證物。

愛協回應指,涉事貓隻為雌性本地短毛貓,遺體現暫存該會中心,等待送往漁農自然護理署化驗所解剖,以確定死因。

據了解,今早9時有人經過走廊,遠處見到疑犯手持一把刀及毛狀物體入屋,於是報警。警員到場,於單位廁所門外發現一個黃色的水桶,內有一隻貓屍和一把刀,警方發現貓屍全身無毛及浸在水內,初步發現貓屍無表面傷痕,其後以涉嫌「屠宰狗隻或貓隻作食物」被捕將該名59歲女子拘捕。疑犯獨居,自稱有20年精神病記錄。

相關字詞﹕虐待動物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