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關元朗檢33萬冒牌貨拘一女子 (19:45)

海關昨(27日)元朗一工廈單位檢獲一批冒牌化妝品、香水及電器,總值33萬元,拘捕一名25歲女子。

海關早前接報,指有人在網上社交平台開設網店,售賣懷疑冒牌化妝品、香水及電器。海關其後派人喬裝顧客試購,經調查及商標持有人協助下,昨突擊搜查元朗一個約500平方呎工廈單位,並檢獲一批冒牌化妝品、香水及電器,總值33萬元,拘捕一名25歲女子。案件仍在調查中,不排除更多人被捕。海關亦正追查涉案貨品來源,並會將樣本送往政府化驗所測試,以確定其安全性。

現場所見,海關檢獲冒牌的Chanel、Tiffany、Dior香水,以及冒牌Dyson風筒。

海關指,檢獲的物品涉多個品,其中冒牌香水抄襲了正貨的外觀設計及註冊商標,但包裝盒及樽身的字體印刷粗糙,售價300至600元,為正貨的兩至三成;冒牌風筒售價1500元,為正貨的四成,海關相信行動成功阻止冒牌貨流出市面。

相關字詞﹕冒牌貨 海關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