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蔡天鳳碎屍案|死者前夫鄺港智另涉8年前盜首飾後潛逃 無律師代表還押候訊 (11:10)

28歲模特兒、譚仔創辦人媳婦蔡天鳳遭殺害碎屍,其前夫另就2015年盗竊案棄保,他涉嫌偷取39條項鍊等首飾,他今(28日)被押往區域法院處理「依令緝捕歸案」程序。控方申請押後再訊,以待重新檢視證據和考慮增加控罪,被告沒有律師代表,法官庭上問「你有咩想講?」被告回答「無。」法官遂應控方要求押後案件至5月9日再訊,其間被告須要還押。

被告鄺港智(28歲,無業)身穿黑色長袖上衣應訊,表現平靜,不時望向法官。法官高勁修指出,被告就本宗2015年案件被控7項控罪,因他不認罪,法庭當時將案件排期審訊,惟被告棄保潛逃,遭發出拘捕令,同年11月19日被充公保釋金和擔保金。被告表示「明白」。法官再問被告有否保釋申請,以及「仲有無其他嘢想講?」,被告均表示「無。」法官提醒他如欲申請法援,應盡早辦理。

7項控罪指,被告於2013年5月12日至2015年1月14日,分別在油麻地花園街濠江麻雀娛樂外、上海街永盛大廈外、紅磡都會海逸酒店,以及佐敦白加士街66號地下偷取共39條項鍊、32條手鍊、6個吊墜13條金條和102顆金粒等,均屬於另外7人的財產。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蔡天鳳 鄺港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