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蔡天鳳碎屍案|龍尾村長計劃舉行法事 紅十字會向村民提供情緒支援 (18:30)

28歲模特兒、譚仔創辦人媳婦蔡天鳳被殺後遭碎屍,前夫一家四人及前家翁情婦被捕。大埔龍尾村肇事單位至今仍未解封,村民指案件造成心理陰影,「望到棟野都驚」。紅十字會主動聯絡村代表,同時派發「心理支援服務」的傳單,有需要村民可聯絡紅十字會接受輔導。

警方於單位外設帳篷,內有有警員駐守,村屋外有警車停泊,附近範圍拉起封鎖線,禁止外人靠近。據了解,業主在涉事單位居住多時,及後裝修單位並放租,多為短期租客。

村民劉女士表示,女兒在村內居住,她則一周入村一至兩次照顧外孫。她獲悉碎屍案在村內發生,形容事件恐怖,自言情緒受影響,現時外出亦會「兜路走」,「望到棟野都驚」。另外,村民羅女士則稱在村內居住多年,認為治安良好,但近年多外來人搬入,她稱未有太過擔心,「都要住架嘛」。

有村代表透露,事後接獲村民致電,要求為死者打齋超渡。村長張生與村代表及大埔鄉事委員會代表到場視察,稱正物色地點舉行法事,初步選址為距離現場約十多米對開空地,但日期及時間未定,「希望盡快,因為始終都想安撫呢度嘅民心」。

相關字詞﹕蔡天鳳 碎屍案 紅十字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