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蔡天鳳碎屍案|死者好友引述現任丈夫「感激佢喺我生命出現」 現任家翁形容有如親生女 (15:57)

28歲女模特兒、譚仔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前日被揭發遭碎屍,警方拘捕前夫等4人,前家翁及前大伯今被落案起訴共一項謀殺罪,前家姑則被起訴一項妨礙司法公正罪。死者頭顱及殘肢尚未尋獲,警方繼續搜索。譚家今透過死者好友發聲,讚揚Abby是一位好媽媽、好新抱,現任丈夫Chris稱:「好開心同感激佢喺我嘅生命出現」。

今早11時許,西九龍重案組繼續到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搜索,約20名警員游繩沿山坡向下尋找殘肢,惟至下午3時仍未有發現。另外,警員下午亦帶同渠務署工人到大埔龍尾村現場,懷疑揭開屋旁的沙井蓋檢查。

死者生前好友兼發文懸紅的「豹太」表示,透過新聞獲悉其前夫被捕,認為對方一家行為令人髮指,自己至今仍未接受到事件,情緒受影響,「希望盡快搵到(頭顱及殘肢)」。

「豹太」表示譚家低調,但欲透過她分享與Abby的點滴。Chris感謝妻子對他的扶持及愛護,並為他帶來4個可愛、聽話的小朋友。他稱妻子善良,「我覺得邊個做到佢屋企人同朋友係嗰個人嘅福氣」。

而死者現任家姑亦表示,每逢母親節及其生日,對方都一定與她食飯及送贈禮物,從來沒有架子,對家中工人及司機友善。現任家翁亦指,「就連司機都讚佢係一個好好好盡責嘅媽咪 」,又透露Abby對譚家長輩尊重、客氣,一家一同出遊,非常「融洽」,形容她是「一個冇血緣嘅寶貝女」。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蔡天鳳 謀殺 碎屍案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