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蔡天鳳碎屍案|Abby生前協助流浪貓狗 好友憶曾堅持救重傷貓 (20:27)

遭碎屍的女模特兒蔡天鳳(Abby)為動保組識「愛豹仕愛心慈善機構」創辦人,團體會救助捱車撞的流浪動物及餵飼流浪動物,另一創辦人、死者生前好友「豹太」指,很多慈善機構主要幫人,「動物就無」,形容Abby為人有愛心,更親力親為救貓,憶述她曾堅持拯救被車撞至重傷、滿佈蒼蠅的流浪貓。

「豹太」表示,Abby本身養狗,喜歡動物,為團體出錢出力,去年底曾有流浪貓在東涌遭車撞傷,身體滿佈蒼蠅,但仍親自去接流浪貓,該貓嚴重受傷並需截肢,「我都諗住唔好救,但Abby堅持想救,最終真係救得返,覺得好似奇蹟」。團體今日在facebook發文,並配上蔡與截肢貓貓的合照,稱感謝她一直以來用心幫助毛孩,「你是一個充滿愛心、善心的好人,姐姐你要安息」,會為其理念「一路撐下去」。「豹太」稱與Abby創辦團體結緣,兩人相識7年,份屬好友,形容她為人樂天,「從來冇話投訴嘅」,對事件感慨稱「佢做錯啲咩?」

相關字詞﹕蔡天鳳碎屍案 蔡天鳳 編輯推介 碎屍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