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蔡天鳳碎屍案|警搜將軍澳墳場 疑頭臚殘肢棄此 「水鬼隊」到場搜證 (18:52)

【18:52更新】28歲失蹤女模特兒蔡天鳳(Abby)碎屍案,死者頭臚殘肢尚未尋獲。警方今午派出「水鬼隊」人員等到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搜證,範圍包括靈灰閣附近的第一號水塘。

本報致電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查詢,獲回覆指水塘內的水供樹木灌溉用,不會用於洗手間等市民會接觸到的地方。

警方昨在大埔龍尾村村屋內一雪櫃發現死者雙腿,以及兩煲相信混有人體組織的湯,死者頭顱、軀幹及雙手不知所終,相信已被烹煮及掉棄。警方相信有人早有預謀,租用村屋單位及備碎肉機及電鋸等,精心佈局犯案。

現場共有三個儲水池,警方「水鬼隊」成員穿戴潛水裝備、戴上氧氣筒潛落墳場內的儲水池搜索,又帶同死者的鞋予警犬嗅,協助搜索,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在場指揮。現場消息指,閉路電視拍攝到涉案車輛駛經儲水池上的車路,懷疑死者殘肢從該處被拋入水池。

西九龍總區刑事部鍾雅倫警司指,警方經調查,相信有被捕人於死者失蹤翌日駕車到墳場,懷疑有人將死者部分殘肢棄置該處,警方出動潛水隊、搜查隊、高空搜查隊、機動部隊、警犬隊及無人機隊共100人,截至下午5時半,並無重大發現,明天會繼續搜索。

相關字詞﹕謀殺 蔡天鳳 蔡天鳳碎屍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