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蔡天鳳碎屍案|Abby好友哽咽「個頭都仲未搵到」 前老爺曾揚言:「你賣樓我殺咗你」 (12:59)

28歲失蹤女模特兒、譚仔米線創辦人的媳婦蔡天鳳(Abby)碎屍案,今晨有人在網上懸紅200萬,希望將死者姓鄺前夫緝拿歸案。有份懸紅的「豹太」向本報表示,與Abby相識7年,份屬好友,據她了解,在逃前夫曾在23日,即Abby失蹤後致電其現任一家哭訴,「打過嚟喊曬,又問『點解你哋報警唔話我聽』」。她稱,與Abby現任一家一直保持聯絡,最初以為Abby被綁票,但一直未有收到索款來電,至昨日獲警方通知「去救人」,尚以為有一絲希望,惟最終屍首不全,哽咽道「個頭都仲未搵到」。

豹太稱,Abby家人本身在國內從事工程生意,生活富裕,與前夫在十多歲時認識,豹太認為男方不過是退休警察之家,相對屬基層,在男方追求下雙方結婚,後因性格不合分開,但Abby仍照顧前夫一家,包括打本為前夫兄長做生意賣雞蛋仔,又購入何文田加多利山單位予他們居住。她稱,Abby近來有意出售該單位,曾有人上門「睇樓」,前夫一家大為緊張,擔心「賣樓我哋住邊」,性格較暴燥的「前老爺」一度揚言「(如果)你賣樓、唔安置我哋,我殺咗你」。豹太認為,Abby僅從投資角度出發,並非要趕走他們一家,與前夫育有的大仔及二女亦與其一家同住,「唔通會要自己仔女住得差咩?」只是因為尚未成事,才未有下一步安排。

豹太憶述,Abby失蹤當日(21日)早上還幫忙訂枱吃飯,下午2時02分收到她最後一個語音信息,說已訂好枱,豈料晚上就得悉她失蹤。她表示,Abby有多個司機,其中一個新年前離職,於是由前夫兄長接任,而她每日都會接送小朋友上學放學,包括大仔及二女,故前夫清楚其動向。

翻查資料,蔡與被捕前夫兄長共同持有兩間公司,分別為熊熊小食有限公司及粉紅佳人(集團)有限公司,報稱地址為深水埗福華街常福大廈。

相關字詞﹕謀殺 蔡天鳳 蔡天鳳碎屍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