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六旬老人癡呆翁獨自離家後失蹤疑登上大刀屻 消防飛行服務隊搜索 (16:54)

一名63歲患腦退化症的白髮男子前晚(21日)與兒子晚飯後,獨自離家後不知所終,六旬漢居於同屋苑的兒子翌日早上發現父親失蹤,蘋果AirTag顯示父親曾出現在大埔林村,但其後無法更新,而昨日(22日)早上牛牯嶺附近有閉路電視拍攝到白髮漢曾經上山。消防及政府飛行服務隊在大刀屻一帶搜索。

失蹤漢的兒子表示,父親原本住在馬鞍山,剛搬到大埔頌雅苑數天,前晚兩父子吃過晚飯,兒子返回同一屋苑另一座的住所,並叮囑父親早點睡覺不要胡亂走動。翌日早上發現父親失跌,翻查閉路電視後發現父親前晚10時許已經獨自離家。昨日早上7時許,蘋果AirTag顯示父親曾出現在大埔林村附近,牛牯嶺附近有閉路電視拍攝到父親於昨日早上上山。

兒子透露父母原本同住,但最近母親因骨折需要住院,工人又未到職,因此當時只有父親獨居。

相關字詞﹕大刀屻 失蹤人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