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旺角鐵枝擊斃途人 涉事單位續圍封停工程 (12:39)

旺角長旺道一個正清拆僭建物單位,工程期間一支長約60厘米鐵枝由高處墜下,途經六旬婦遭插中頭部昏迷,送院搶救不治。事發範圍已解封,今早(23日)續有大批市民到場買菜,偶有途人向上張望。事發範圍對開魚檔負責人的周先生表示,昨午兩時許起需暫停營業,損失數千元,今早生意少約一至兩成,過往未嘗發生類似事故,但「過咗嘅嘢唔好提了」。他稱,在此工作也沒太多顧慮,將聯絡師傅維修被擊穿的帆布帳篷。

有街坊表示,該魚檔較便宜,平日多人光顧,「梗係會擔心啦,行過買餸都驚」,又稱該處多舊樓及多維修工程,長旺道多年前曾有剪刀從天而降擊中途人,唯有保持警覺。另一名街坊梁女士則稱不太擔心,見到其他人亦如常買菜,但關注事發原因,「點解會跌落嚟呢?真係奇怪」。

有關外牆工程涉及長發大廈11樓A室,單位現已被警方圍封,內裡本身正裝修,外牆被拆,放有水泥等建築廢料及電鑽等,天花鋼筋亦外露。該層電梯大堂放有櫃、廁所、桌椅等。從天台觀察該個搭棚工作台,則見到建築廢料、角鐵、竹枝等。

相關字詞﹕旺角 長旺道 鐵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