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預算案︳李家超讚措施適時支援市民及企業 陳國基稱助推動高質量發展 (13:52)

政府今日發表《財政預算案》。行政長官李家超發聲明稱,預算案中各項措施均衡涵蓋不同方面,相信在具挑戰的經濟環境下,可為市民和企業提供適時支援,讓香港在復蘇路上穩步前行。他又歡迎針對主要經濟行業所制訂的措施,相信可提升香港的發展潛力,並為可持續發展訂下積極的目標。

政務司長陳國基稱十分認同預算案方向,認為能兼顧公共財政的可持續性,同時為香港增強發展動力,增進民生福祉。他說,預算案的多項支援措施,確保社會在全速復蘇時,市民及企業可固本培元、穩步前行。陳國基又認為,預算案推動香港高質量發展,推動香港更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亦對預算案表示支持。行會召集人葉劉淑儀形容,今份預算案相當全面,亦很進取,認為能夠照顧基層人士,亦透過發展創新科技等,為香港經濟增長注入新動力,同時加大培養人才力度。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財政預算案 李家超 陳國基 葉劉淑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