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葵盛西邨追截可疑車輛 檢私煙、百合匙拘兩男包括17歲少年 (12:20)

警方昨午(21日)3時許在葵盛西邨八座一卸貨區發現一輛停泊路邊的私家車,車尾一名男子形迹可疑。警員上前截查期間,男子企圖登車逃去,及後警員被截停,在私家車內檢獲135條私煙及7條百合匙,經調查後拘捕兩人,包括一名17歲男子。

網上片段所見,當時一輛黑色私家車在葵盛西商場對開急關車門後開走,三名疑為便衣男警上前阻止,惟車輛高速駛去,三人尾隨。車輛行駛50米至一停車場對開後,疑因路面情况停下,警員即衝前將車門拉開,並制服司機,多名途人駐足圍觀,其中一名男子指向拍片者大喝:「警察做嘢,行開」。

警方經初步調查後,該名17歲少年及車上一名44歲姓陳男司機涉嫌阻差辦公、外出時備有偷竊用的物品及藏有應課稅貨品被捕,男司機同涉嫌危險駕駛。兩人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

相關字詞﹕阻差辦公 危險駕駛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