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三食肆拒租場或突「維修」  羅健熙:搞到啲餐廳係咁壞嘢都唔好意思 (21:58)

民主黨原定今晚辦春茗,但因葵涌一酒樓稱壞煤氣喉已告吹。民主黨主席羅健熙爆料,原來春茗場地一改再改,據知春茗原安排在新東一酒店宴會場舉行,但上月被承辦的酒店推卻,其後佐敦另一酒店願承投,但宴會前2日(2月19日),佐敦酒店告知要「緊急維修」,民主黨於是昨日(20日)才轉場去葵涌一酒家,惟該酒家於宴會前兩小時,才又說需要「緊急維修」不提供晚市。羅健熙對事件感遺憾,指「都係食餐飯啫,搞到啲餐廳係咁壞嘢都唔好意思」。

民主黨籌辦黨友晚宴一波多折,該黨今晚原在葵涌一間酒家訂了酒席,準備7時讓黨友及友好聚會,為免生枝節,該黨一直對活動資料及地點保密,惟該黨人士下午到場安排時,酒樓負責人以維修煤氣為由,指晚市停開,不能提供服務。

羅健熙說,原打算疫情結束、社會復常,辦春茗與會員好友聚餐交流,沒想到簡單聚餐也遇上這樣多的「巧合」和困難。他指社會各方都應思考,「為何會這麼巧合?為何會有這樣的氣氛?這樣的氣氛對社會有甚麼益處?」

民主黨原定的春茗晚宴,有約200位會員及街坊參加,對於春茗無法舉行,民主黨對事件造成不便表示歉意。

據知,今次涉事酒樓是葵芳名門讌客。記者向酒樓查詢原因,職員以煤氣喉損壞為由,指午市後停開,又指不清楚晚市有什麼人訂座。

民主黨被拒已非首次,去年7月曾預訂另一酒家辦宴會,宴會場地以附近「群組確診情况」,需要關閉清潔而未能營業。民主黨當時以指短期內難以尋找替代場地,押後活動。

 

相關字詞﹕民主黨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