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男涉於秀茂坪及觀塘非禮女童 其中一人另涉五宗同類案件 (12:05)

秀茂坪及觀塘接連有女童遭非禮,警方經調查昨(20日)以涉嫌非禮拘捕兩名男子,其中一人涉嫌與另5宗同類案件有關,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昨接獲一名32歲女教師報案,指其11歲女學生早上近8時在觀塘鯉魚門道懷疑被一名男子非禮,疑犯其後逃去。警方經深入調查及翻查大量閉路電視紀錄後,同日傍晚6時在鯉魚門邨以涉嫌非禮拘捕一名54歲本地男子,案件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

另外,警方上周五(17日)接獲一名17歲女童報案,指她在秀茂坪區安泰邨懷疑被一名男子非禮。警方經調查,昨在秀茂坪區亦以涉嫌非禮拘捕一名24歲姓楊男子。他同時涉嫌與1月至2月上旬發生在秀茂坪區安泰邨及秀茂坪邨的另外5宗同類型案件有關。警方呼籲如未有報案的受害人或目擊案發經過的人士,致電3661 6249與警方聯絡。

相關字詞﹕非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