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帽山道現背囊及衣物 救援人員搜救逾4小時尋獲18歲男 (10:34)

今日(18日)上午7時19分,警方接獲行山客報案,指在大帽山道路邊,發現背囊及手機等個人物品,懷疑有人墮下山坡。警方、消防、民安隊及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出動搜索,花4個多小時,至11時許在距車路200米一個山洞尋獲青年。青年當時清醒,手腳擦傷,長褲有血跡,救援人員借出制服讓他穿上,攙扶他登上救護車,送往仁濟醫院治理。

警方較早前在一渠務署設施旁尋獲一藍色牛仔布袋,內有銀包、身份證、平板電腦和食物等,搜索人員其後再在斜坡發現衣物和鞋。據了解,男事主姓林(18歲),金髮,約1.7米高,因感情問題不開心,被發現時事主上身赤裸,下身僅剩底褲。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