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下月起再無體育館設疫苗接種中心 政府:疫苗接種邁新階段 (13:19)

政府公布,新冠疫苗接種設施將以公私營醫療設施為主要接種場地。本月28日中午起,關閉位於林士德體育館、港鐵青衣站和創紀之城5期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其中林士德體育館將成為最後一個設於體育館主場館的疫苗接種中心。

至於林士德體育館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復必泰幼兒配方和兒童配方接種服務,則會由下月一日起改由仁濟醫院新冠疫苗接種站提供。所有社區疫苗接種站、公立醫院新冠疫苗接種站和兒童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屆時的開放時間亦會改為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另外,由本月27日起,律敦治醫院新冠疫苗接種站將遷往鄧肇堅醫院。

負責疫苗接種安排的公務員事務局指,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將邁進新階段,其他接種點包括社區疫苗接種站、私家診所、公立醫院、醫管局指定普通科門診診所、衛生署長者健康中心、母嬰健康院和學生健康服務中心,以及約千個提供新冠疫苗接種服務的私家醫生,會繼續提供新冠疫苗接種服務。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疫苗 新冠疫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