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海關3天内偵破第2宗同類毒品案 無業男被捕 (20:13)

海關昨(15日)於荃灣及大埔一帶採取行動打擊毒品,檢獲18公斤懷疑海洛英及800克懷疑大麻花,市值約1600萬元,是海關3天内偵破第2宗利用布手袋收藏懷疑海洛英的毒品案件。一名28歲無業男子被捕,他暫被控兩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明天(17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海關毒品調查科高級調查主任李志豪指,關員早前鎖定荃灣一個工業大廈單位,懷疑單位被用作毒品儲存及包裝中心。昨日下午,一名男子正在進入該工廈單位,關員於是上前截停及進入單位搜查,在單位内發現27個布手袋及20個膠袋,47個袋内共有約18公斤懷疑海洛英,關員隨即將男子拘捕。跟進調查後,關員在被捕男子的大埔家中睡房內檢獲多約800克懷疑大麻花。

李志豪續指,本案是海關3天内偵破第2宗利用相同包裝手法收藏懷疑海洛英的毒品案件,本月13日,海關人員在長沙灣一帶亦檢獲124個夾縫内藏懷疑海洛英的布手袋,搜出合共45公斤懷疑海洛英。海關會繼續追尋這批毒品的來源。

相關字詞﹕毒品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