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兩度投訴保良局為其6歲子沖凍水涼 警列虐兒 無人被捕 (21:56)

一名54歲杜姓男子前日(7日)報案,指跑馬地禮頓道保良局一院舍有職員為其6歲兒子沖凍水涼,案件列糾紛。至今日(9日)下午3時,男子再度報案,指院舍再為其子沖凍水涼。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案件暫列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9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男童無表面傷,毋須送院檢查。

保良局前日回應指,該局幼童組當日下午收到一名住局的小一男童的家長投訴,有關職員替該男童洗澡時的水溫事宜。該局隨即相約該家長及社署社工會面溝通。與此同時,該家長亦報警求助,因此警方及社署社工到該局了解事件。經警方及社署社工向有關男童及本局職員查詢並詳細了解整件事後,均表示無須進一步跟進調查。該局職員亦與該男童家長溝通讓其釋疑。該局會繼續與有關家長及社署社工保持緊密聯繫,了解其關注。

保良局今日指,接獲警方通知,該家長就同一事件再次報警。該局職員現正積極配合警方的調查。該局就照顧住局兒童的起居生活,包括洗澡等事宜一直有既定指引及守則,讓員工依從。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