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土拓署2月9日起辦交椅洲人工島展覽 冀公眾就四方面提供意見 (21:15)

土木工程拓展署2月9日起就交椅洲人工島的填海範圍、概括土地用途、策略性運輸基建、及可能融資選項四方面的初步建議舉行展覽,以加強公眾對交椅洲人工島初步建議的了解,並收集市民的意見。

展覽將於以下地點舉行:

 

日期 地點
2月9日至3月31日 中環展城館
2月9日至3月31日 東涌社區聯絡中心
2月10日至16日 中環街市
2月10日至16日 東涌富東廣場
2月24日至3月2日 天水圍+WOO嘉湖
3月3日至9日 屯門栢麗廣場
3月17日至23日 荃灣南豐紗廠

 

交椅洲人工島公眾參與活動已展開,歡迎公眾就交椅洲人工島的初步建議發表意見。為方便統籌,政府希望意見可於3月31日或之前透過有關研究網頁(www.centralwaters.hk/tc/)、電郵(info@centralwaters.hk)、郵寄(香港大嶼山東涌海濱路13號 東涌社區聯絡中心)或傳真(2779 8428)提交。交椅洲人工島項目的公眾參與活動會持續進行,隨着項目的研究繼續進行和深化,往後會在不同階段(包括各個法定程序進行期間)設有公眾參與的環節。公眾參與活動相關資料已上載至研究網頁(www.centralwaters.hk/tc/public-engagement-activities/),並會不時更新。

相關字詞﹕發展局;交椅洲人工島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