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卓悅創辦人妻兒同被頒令破產 (16:47)

連鎖化妝品銷售商卓悅控股的附屬公司合豐隆有限公司(前稱卓悅化粧品批發中心有限公司)早前被頒令清盤,卓悅創辦人葉俊亨亦被頒令破產,涉欠債2000萬元。葉的妻子鍾佩雲及兒子、歌手JW王灝兒男友葉韋彤亦被指拖欠同一筆款項,兩案今(7日)於高等法院開庭處理。聆案官何展鵬頒令二人破產。

卓悅創辦人葉俊亨、妻子鍾佩雲、兒子即歌手JW王灝兒男友葉韋彤,早前被富英有限公司入稟申請破產。涉及鍾和葉韋彤的聆訊今舉行,二人均無到庭,亦無律師代表應訊,法庭確認二人無力償還款項,何官遂頒令他們破產。翻查資料,葉俊亨一家三口於2020年10月向富英借款5450萬元,為期一年,但欠款2000多萬元。

卓悅控股早前曾發公告,指葉氏夫婦自2020年2月已非集團主要股東,2021年6月29日起於集團已無任何職務;有關葉氏家族3人的訴訟均與其集團無關。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法庭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