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政府為運輸基建發展藍圖辦公眾論壇 (18:59)

運輸及物流局今日(6日)在facebook公布,將下周起一連兩個周六(18日及25日)舉行《跨越2030年的鐵路及主要幹道策略性研究》公眾論壇,以收集社會對香港未來主要運輸基建發展藍圖的意見。論壇將以現場及網上形式實時同步舉行,公眾今日起可網上報名參加。兩場論壇均設有百多個現場名額及數千個網上參與名額。

首場公眾論壇於下周六(18日)於長沙灣社區中心舉行,第二場則於本月25日於朗屏社區會堂舉行,兩論壇同於下午3時開始。據報名網站資料顯示,參加者須登記姓名、 電郵及電話號碼。論壇設問答環節,大會將以抽籤形式選出發言者,每人限發言一次,每次兩分鐘。運輸及物流局、路政署、運輸署及項目顧問團隊代表會出席論壇回應公眾意見。

運輸及物流局去年11月公布《跨越2030年的鐵路及主要幹道策略性研究》的初步結果,研究提出施政報告提及的「三鐵三路」走線概念,局方於去年12月2日起展開公眾諮詢,諮詢期下月31日屆滿。局方曾稱,目標在今年第四季公布香港未來主要運輸基建發展藍圖。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基建 運輸

上 / 下一篇新聞